指針壓力錶推薦|壓力表廠商專營差壓式、高抗壓壓力計等

指針壓力錶推薦

 
壓力表

About Us

壓力錶

最大壓力為,則選購時的最大範圍,指針壓力錶又應比實際操作時的最大壓力高出一些,以此例而言,則您可以選擇最大壓力為的產品。測量範圍所使用的單位應各地區或設備的使用而有差異,於選購時,亦應一併描述清楚,專業經銷優良廠商,壓力表廠商哪裡找|指針壓力錶選購種類供應完整全系列商品,其系列產品為我司銷售冠軍,接受小單採購、小額訂單,歡迎詢價。為臺灣在地品牌,最早可以追溯至民國50年代,是台灣少數超過五十年歷史的儀器品牌,起初為壓力計組裝工廠,至今已發展多元化產品線,又主要以壓力、溫度的測量儀表為主要銷售。是台灣區最專業的經銷供應廠商;庫存豐富,配合客戶急單出貨,接受小額訂單、大量批發,歡迎詢價。早期曾於多次拜訪日新計器株式會社在日本大阪的本社及工廠,除了穩固雙方合作關係,更引進日本精密工法,提升我司專業技術。壓力開關、通訊型數位壓力開關、指針壓力錶高壓通訊型數位壓力開關、高壓球閥、高壓過濾器、壓力表廠商哪裡找壓力錶、壓力計、溫度計、方向閥、電磁閥、安全電磁閥、安全伺服閥、水流量計、油流量計、液壓氣動、液壓單元等產品。
壓力表

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60858 嘉義縣水上鄉國姓村三界埔79-12號

TEL :05 - 2308186

FAX:05 - 2308212

E-Mail:hafner@hafner.com.tw

GOOGLE MAP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來自台灣的指針式壓力錶廠商(壓力計廠商),無齒輪膜片設計,耐瞬間衝壓、耐撞擊。 優質壓力表廠商高品質、合理的壓力錶價格(壓力計價格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