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表廠商價格超實惠

指針壓力錶哪買

並以其頂級質量聞名。高精度、穩定性佳的數位壓力表為廣泛的工業提供解決方案。
提供高性能比例閥/比例伺服閥/伺服閥與設計研發電液伺服系統之系統集成廠商,指針壓力錶為結合國際伺服液壓系統的發展趨勢,本公司定期派員赴原廠培訓並邀請國外原廠專業人員至國內拜訪,提供客戶設計與研發的最新訊息與技術交流。數位壓力錶、壓力計專業研發及生產-是台灣領先的壓力表製造商和供應商,並以其頂級質量聞名。高精度、穩定性佳的數位壓力表為廣泛的工業提供解決方案:如機械工程,化工,食品工業,製藥,高科技電器等。關於我們-專業指針壓力錶製造在交付給客戶時,將進行100%的質量檢查,以確保貨物具有高質量標準指針壓力錶。市場上贏得了可靠的壓力表製造商的良好聲譽。除了製造壓力表,我們還提供創新的壓力表設計服務。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,幫助客戶解決問題並滿足他們的需求。為了找到一個可靠的壓力表製造商和供應商,協鋼工業是一個理想的選擇!特殊壓力錶廠商壓力值,持續開機與自動關機功能切換電池電量顯示,即時壓力與最高壓力顯示功能切換全系列甘油充填或選購矽油.防水,耐震,密閉式結構,長期間使用精度準確.德國進口不鏽鋼材質的巴登管與德國進口不銹鋼的內機,使用壽命耐久.是用於油,水。

欽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60858 嘉義縣水上鄉國姓村三界埔79-12號

TEL :05 - 2308186

FAX:05 - 2308212

E-Mail:hafner@hafner.com.tw

GOOGLE MAP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來自台灣的指針式壓力錶廠商(壓力計廠商),無齒輪膜片設計,耐瞬間衝壓、耐撞擊。 優質壓力表廠商高品質、合理的壓力錶價格(壓力計價格)。